限量超跑加藝品建商辦展吸客

  • 349
摘要

精銳建設在七期打造藝術館「AAM」,近期活動不斷,日前與永三汽車集團跨界合作舉辦跑車特展,搭配第一屆國際藝術節展期,來自歐、亞、美洲60件藝術品,藝術加跑車,吸引頂端消費者參觀。

【聯合報╱記者莊亞築/台中報導】

在七期打造」,近期活動不斷,日前與集團舉辦,搭配第一屆國際藝術節展期,來自歐、亞、美洲60件藝術品,藝術加跑車,吸引參觀。

除了靜態展覽外,也請來,以為主題開講,座無虛席,場面十分熱烈。

自1913年成立,「」3 月初才在台上市,要價1680萬元,目前全台限量3台,被車廠視為重要里程碑,全車,客戶下單半年後才能交車。

代理表示,在精銳展出,搭配60件來自全世界藝術品,也呼應銳利、前衛、具侵略性設計元素,展現百年精湛工藝。

總經理王碧竣表示,「藝術文化」漸漸內化為,從打造開始,就是希望能夠提升城市的藝術文化,加上第一屆「國際藝術節」,與這次的「」特展,巧妙融合3種頂級藝術品:前衛跑車、現代建築、藝術雕塑,為前來的觀眾呈現和諧的「」藝術氛圍。

內部的教育訓練「」,日前也請來大聲股份有限公司演講,他談到健全,建商競爭激烈,吸引各地人士來置產,建設公司提升品質外,也致力,打造競爭力。

文章轉載自: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