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同榮:房價若爆衝市場很快就會結束

  • 584
摘要

李同榮預期,包括身份與企業表徵的豪宅、A辦產品仍持續熱絡,搶租搶購風潮洶湧,總部化商辦與共享辦公室盛行,更推升A辦行情,工業地、廠辦受惠台商回流,前景看好。

李同榮:房價若爆衝市場很快就會結束

董事長、榮譽理事長李同榮6日發布,他指出,,以及正在興起的都是2020年的大赦,積極,多、利率低持續推升,但如果爆衝,正脫離市場很快就會結束。

李同榮說,今年房市維持價穩量增格局,市場由撐盤,卻能維持約8%交易量的增長,可見更積極看待市場。年來漲幅由北向南擴增,漲幅3.6%、4.8%,約6%,均在一成以上,中南部紛紛突破前波高點,整體來說,今年的中南部房市量價表現優於北部。

對於明年房市,李同榮認為型態因為老屋都更、改建速度仍慢,更受市場青睞,而族群年輕化,中南部都會轉購高樓傾向明顯,也有更多二線城市更傾向購買大樓。

李同榮預期,包括身份與企業表徵的產品仍持續熱絡,搶租搶購風潮洶湧,總部化盛行,更推升行情,受惠,前景看好。此外,所得比居高不下,都會風潮雲氣,興起,包括、住宅、辦公、、老屋包裝,都成為成為

而國際局勢對的影響愈來愈大,打打停停,目前只在上半場第二節的第一次暫停,往後數年將持績影響動盪,暫接影響房市的基本面;兩岸關係則是中長期房市發展最大的威脅,房市可能因兩岸重大利多或利空,會有較劇烈的震盪。

文章轉載自:中時電子報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