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案減逾億元豪宅低調

  • 301
摘要

政府打房壓力下,推案創高價情況不再,豪宅推案量減,銷售中的豪宅也轉趨低調。但近期仍有不少億元豪宅持續銷售成交中,包括每戶總價2.5億元豪宅「中山世紀」將公開

【張琬聆╱台北報導】壓力下,推案創高價情況不再,推案量減,銷售中的也轉趨。但近期仍有不少持續銷售成交中,包括每戶總價2.5」將公開,上周先開放人看屋,已有成交。
月底推出的「」位北市,該案規劃,每戶總價2.5億元,副總經理陳清暉說,該案僅12戶,鎖定,「一般民眾會覺得貴買不起」,但產品有區隔,較不受景氣影響。

高總價買方仍在

」專案經理蔡振銘透露,現僅開放VIP來看屋,「買家都逾50億元」,潛銷約1周已賣數戶。
至於市場上的銷售狀況,如「」去年公開至今,每戶總價2.6億元,已售逾7成,總經理張境在透露,這2周還有2戶成交,表示高總價產品買方仍在。每戶總價逾1億元的「」目前銷售逾5成,因看好未來價格,14樓以上戶數將等成屋後才銷售。
」也有半數產品總價逾億元,該案至後才公開。張境在說,受目前房價處於低檔,買方對明年房市較樂觀,房價仍有向上空間。

都稱「還沒公開」

永慶代銷協理何彥煒說,近期推案變,聲稱還沒正式公開,但其實已在賣,等傳出推案消息時可能都已完銷,估計未來逾推案量縮,除非是超精華地段或大基地面積,才敢推逾億元產品。

文章轉載自:蘋果日報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