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台專用自拍相機搶灘大陸市場

  • 318
摘要

共同社報導,在很多人喜歡在網上公開照片的中國大陸,使用數位相機等拍攝自己照片的「自拍」成為時尚,日本和台灣專用自拍相機紛紛搶灘中國大陸市場。

(中央社台北日電)報導,在很多人喜歡在網上,使用自己照片的「」成為時尚,日本和台灣專用相機紛紛搶灘市場。

旗下的亞洲經濟資訊專業媒體報導,儘管隨著的普及,市場不斷縮小,但各製造商瞄準這一需求,正在中國市場投入主打性能的產品。

2011年發售的「」系列在被贊為「神器」,一直以來

人氣在該系列首款機型發售後不久,將用該相機,網友盛讚「從未見過如此美麗的照片」,由此引來熱烈議論。

去年發售的該系列最新機型「350」在市場的售價約人民幣5000元。今年3月分,該款機型的交易價格已漲了二成多。

台灣的廠商)2012年6月推出了搭載270度旋轉的小型」。去年12月又推出了更高畫素的改良機型。

因市價僅為「」系列二至四成左右而十分暢銷的「」,大有撼動前者「神器」寶座的勢頭。

裡,在上公開照片、每隔一小時就更新圖像的人並不少見。據悉,甚至有在「」等上買賣圖像的情況。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