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通車利多現 新莊三重看漲

  • 277
摘要

重劃區加上捷運題材等加持,促使新北市三重、新莊自金融海嘯以來,房價上漲幅度高達5成,房仲評估,一旦新莊線通車,房價增值的空間仍可期待,現在搶進,還可以趕在通車漲價之前!

網路地產王/綜合】
加上捷運題材等加持,促使新北市自金融海嘯以來,房價上漲幅度高達5成,評估,一旦線通車,的空間仍可期待,現在搶進,還可以趕在通車漲價之前!

■ 金融海嘯至今 漲五成

統計,金融海嘯後,在景氣爬升、熱賣及等三大題材帶動下,平均房價增加約5成,不過,也因房價在短期內上漲過快,購屋民眾很難下手,加上奢侈稅打擊短期投資買氣,出現降溫,不過,線通車後將可扮演支撐區域房市的關鍵角色。

業者指出,通車後,將可大幅縮短至北市的通勤時間,形成30分鐘通勤圈,等同至北市的距離,因此,不少眼尖的投資客,儘管面對冷清的房市,還是有不少人冒險搶進,就是看好通車後的商機。

■ 半小時通勤生活圈 帶動區域房市

不動產企研室經理蘇啟榮指出,線通車後,也成為半小時通勤圈,以約24分鐘來看,大概是從亞東醫院到的距離,對很多通勤族來說,可接受度高,加上附近的生活機能成熟,未來行情不可限量。

捷運店店長楊尚展指出,去年漲勢又快又猛,以旁的為例,去年第二季單價每坪約24~26萬元,現在都站穩每坪30萬元以上,未來後,對於捷運站周邊的房價將形成有力支撐,不過,目前要能夠再出現明顯上漲,並不容易,後奢侈稅房價逐漸趨於平穩,買方詢問雖然相當踴躍,但買氣仍缺乏,目前能成交的個案,都是要條件不錯,且價格合理物件。

【網路地產王www.vrhouse.com.tw】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