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看屋夯!近六成購屋族先看再買

  • 182
摘要

網路看屋超方便,讓很多忙著工作的購屋族,只要動動手指,在家就可以看屋,不過,有房仲業者調查,網路看屋發展10餘年,6成消費者買屋前會上網找房子,但半數網友不滿意房地產網站提供的服務。

網路地產王/綜合】
網路超方便,讓很多忙著工作的族,只要動動手指,在家就可以,不過,有房仲業者調查,網路發展10餘年,6成消費者買屋前會,但半數網友不滿意提供的服務。

■ 網友:凌亂 須花3個月時間

零散,要找到,至少得花3個月!」公佈網路民調,發現雖百家爭鳴,但近8成網友表示,時,要去3個以上網站,才能充分得到想要的資訊,其中逾5成網友去4個以上網站副總經理林繼正表示,顯示現有網站能提供一站到底服務屈指可數。

此外,另對50位對於社區及生活圈資訊有高度需求的網友深度訪談,林繼正在訪談中發現,網友認為線上找房十分耗費精神,加上零散,未必符合個人需求。從到找到,至少得花3個月。

■ 網友需求多元 盼資訊一次到位

至於往有需要的訊息為何?網路民調顯示,37.2%網友希望深入了解管理、住戶素質、公設管理、屋況等;34.2%希望完整介紹房屋周圍的學區、公車路線等生活圈資訊。

由於網友的需求多元,但市場價格混亂,大多數人希望在網路上,能一次看到包括預售屋,甚至中古屋、法拍屋等不同資訊,因此,的網站上,集合了不同區域的預售行情,甚至與業者合作,希望能把整個市場資訊整合,讓沒空親自的民眾,能先做足功課再

www.vrhouse.com.tw】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