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搜尋排行榜 店面、捷運都當紅

  • 246
摘要

國內房仲業者公布了2011年1~10月的網路關鍵字搜尋統計結果,發現網友中輸入最多次的關鍵字,由「店面」居冠軍,其次依序則是「捷運」、「透天」、「明星學區」等。

網路地產王/綜合】
國內業者公布了2011年1~10月的網路統計結果,發現中輸入最多次的關鍵字,由「」居冠軍,其次依序則是「」、「」、「」等。

■ 屢創新高 宅也備受矚目

「近年價格屢創新高,是吸引探尋的主因之一!」門檻相對較高的,反而是最為熱絡的產品,除了實質的需求外,市場的消息也顯示,價格屢創新高的,讓不少投資客趨之若鶩。

至於排名第二則是大台北地區最夯的宅,而大台北地區中最熱門的站多分布,前5名分別是永安市場、古亭站、海山站等。不動產企研室經理蘇啟榮分析,站瀏覽量明顯勝過台北市的主要原因,應該是宅房價相對「親民」,不像台北市市中心的站,房價如此高不可攀。

■ 、小宅各有喜愛 也夯

排名第三「」,蘇啟榮則指出,產品高,市場上的需求一向相當穩定;排名第四的是,在後奢侈稅時代,父母親的心態,並沒有受到改變,一些有時間限制的傳統,仍是當下需求相對穩定的產品。

至於今年熱門的小宅產品,也是的熱門標的,關鍵字排行第5名是、第8名是。蘇啟榮認為,產品因為使用空間較為靈活,與房價都會優於沒有產品,尤其是在大台北這種高房價的中,產品的需求最為強勁,其中4米以上的賣相又比3.6米來得好,主要買方仍是族與收租型買方。

【網路地產王www.vrhouse.com.tw】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