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品牌羅祥安:價值重於價格

  • 233
摘要

巨大集團執行長羅祥安今天表示,台灣電子業多從代工起家,較重視價格。建立品牌不能只重視價格,更要重視價值,讓消費者體會到產品的好處,最後才問價格多少。

(中央社記者羅秀文台北電)今天表示,多從起家,較重視不能只重視,更要重視,讓消費者體會到產品的,最後才問多少。

今天下午出席「」,與董事長一起參與座談,針對「---走向」議題發表看法。

表示,是一條漫長的不歸路,巨大早期以為主,耗時33年、每年投入營收的8%做行銷才建立起品牌。目前5%,營收規模占的10%,成為、歐美前3大品牌。

談到最大的挑戰,指出,必須不斷往前走,如何持續生產最棒的產品,以及了解不同思維和文化,讓公司變成的企業,還有拓展等,都是最困難的地方。

針對座談-金融時報亞洲總編輯凌大為(David Pilling)詢及,與Google合作推出,但很多人不知道做的,要如何,讓客戶支付溢價?

表示,多從起家,較重視不能只重視,更要重視,讓消費者體會到產品的,最後才問多少。

指出,台灣的文化非常豐富,但沒有被充分運用,並被產業界忽略。除了要回歸生活型態,和教育制度也有關係,不能只教年輕人模仿現有的東西,要更有創造力,但這在台灣現行的教育制度中相當缺乏,所以教育制度要改變。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