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伯斯推動十大趨勢 改變世界

  • 379
摘要

蘋果創辦人賈伯斯(Steve Jobs )今天辭世,享年56歲。美國「財星雜誌」(Fortune )報導賈伯斯改變世界的10種方式,回顧他是如何從此改變了我們思考及使用科技的方式。

(中央社台北電) )今天辭世,享年56歲。」( )報導的10種方式,回顧他是如何從此改變了我們及使用的方式。

一、:其他追求更快的速度時,追求的是精巧、。蘋果最新的系列,被視為兼顧設計、價格和性能的產品。

二、的變革:盜版橫行之際,蘋果在 2003年推出,對,現在已經是線上零售商。

三、與蘋果共同創辦人佛尼亞克()以這項產品,推廣的概念,革新人們的工作方式。是1980年代之一。

四、後時代:去年之前,是個很好的構想,但執行狀況不佳,直到推出,才引領後時代到來。

五、:自1984年蘋果在上推出、播出一名女手持大錘砸向螢幕,造成轟動後,蘋果這些年來的行銷手法都非常

六、:儘管採用系統的目前市占率較高,才是扭轉垂死市場的人。2007年蘋果推出,以其的造型、大及穩定的,打敗Palm和,成為智慧型變革先驅。

七、或許是最持久的,其背後原理十分簡單,即創造出涵蓋與服務的封閉體系,以提供使用者絕佳的使用經驗。就是一例,使用者透過購買數百萬首與專輯,並將

八、系統:蘋果總是比敵手簡單許多,原因顯而易見。不管是 7或X,蘋果的多數軟體都是源自公司任職時的心血。蘋果盡可能將系統設計成簡單又易上手,讓始終以易上手與穩定度出名,這更是微軟多年來苦追不上之處。

九、:根據蘋果傳奇,與蘋果公司一開始就瞭解到,的設計便是打破與間的隔閡,他們欲打造可檢視與印表機如何與電腦結合的區域,以及主打運用的空間等,更強調讓消費者親手試用蘋果產品。

十、蘋果公司:最大的不只是智慧型,而是蘋果這家公司。 1997年重返蘋果時,公司搖搖欲墜,經過的重整,蘋果成為全球市值最高的公司,員工逾1萬2000 人,這也許是企業史上最重要的扭轉劣勢。(譯者:中央社張雅亭、蔡佳伶)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