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頂級美饌中台灣饕客夯

  • 315
摘要

台中市1家五星級飯店今天邀請米其林二星主廚前來客座,推出1客新台幣上萬元的米其林盛宴,沒想到前2天推出就客滿。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電)台中市1家今天邀請二星前來客座,推出1客新台幣上萬元的盛宴,沒想到前2天推出就客滿。

位於台中市的台中今天起邀請義大利二星莫雷諾(Moreno Cedroni)駐點客座,從23日起到26日為止,連續4晚推出每客訂價1萬800元的極致盛宴,每晚限額50名。

千禧酒店餐飲部副總監柯光龍指出,邀請來台,動輒百萬元經費起跳,不少指定食材須特別,這次來台客座的莫雷諾去年也應邀到台北獻藝,這是首次前來台中市,沒想到此地很捧場,前兩晚已預訂一空。

外,在台中市以聞名的,也將於11月8日至9日舉辦「六手聯彈」盛宴,邀請兩位二星的義大利來台獻藝。

樂沐指出,兩名分別來自北義及托斯卡尼地區的二星,將與樂沐陳嵐舒共同打造奢華套餐,盛宴只有兩天,每場45席次,限量提供180席次。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