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高級體驗留住闊綽買家

  • 170
摘要

彭博社報導,德國滑雪傳奇人物密特麥爾(Rosi Mittermaier)去年冬天在奧地利齊勒塔爾滑雪勝地跟10名學生分享競速的訣竅,而這10個人有個共通點:他們都擁有BMW 7系列轎車。

(中央社台北電)彭博社報導,德國密特麥爾(Rosi Mittermaier)去年冬天在齊勒塔爾勝地跟10名學生分享競速的訣竅,而這10個人有個共通點:他們都擁有 轎車。

製造商集團(Bayerische Motoren Werke AG DE-)為了讓的客戶保持,去年開始提供的福利給旗艦車款車主。集團( AG DE-DAI)的)很快也以類似的方案跟進。在搶高檔市場的競爭白熱化之下,這兩家公司紛紛出招應對因)和)等更而起變化的低價市場。

計畫代表,加強直接與買得起任何汽車的的努力。此計畫也反映競爭全球高檔汽車龍頭的賽況激烈。

目前在德國才有的 Excellence Club)於2012年7月成立,當購買轎車即自動成為俱樂部會員。會員可參加各種特別活動,像是與兩次奧運金牌得主密特麥爾;在國際公開賽()之前進行私人;參加由德國電視名主持人高茨修克(Thomas Gottschalk)主持、銀製餐具品牌Robbe &Berking主辦及的晚宴。

德國專案經理鮑克勒(Stephanie Boeckler)說:「留住這些客戶是我們的目標,我們認為我們具吸引力的措施鼓勵他們留下來。」與「保持聯繫很重要」。(譯者:中央社陳昱婷)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