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宅關鍵熱蒐永安市場居冠

  • 213
摘要

隨著捷運路網不斷開通,臨近捷運站的住宅身價也水漲鉛高,房仲業者發現,前10大關鍵熱蒐捷運站均位於新北市,其中永安市場站居熱蒐之冠,江子翠站、新埔站分居二、三名。

(中央社記者高照芬台北電)隨著不斷開通,臨近捷運站的住宅身價也水漲鉛高,房仲業者發現,前10大關鍵熱蒐捷運站均位於,其中居熱蒐之冠,分居二、三名。

網歸納熱蒐的「捷運站」,發現前10名均位於雙雙跌落榜外;位於的「」是最多蒐詢的關建字。

網歸納的10大熱蒐捷運站,依序是站、

網總編吳光中分析,熱蒐前10名捷運站,位於等三大捷運沿線,且多座落於第一環,不僅交通便利,到市中心僅5至20分鐘,加上發展較早,生活圈成熟。

吳光中表示,捷運陸續開通,有的民眾逐漸轉往,熱蒐前10名的捷運站,除外,通常可在八站以內,達市中心。

進一步分析,熱搜前三名捷運站,皆具備10分鐘到的優勢外,第一名的,除了生活機能及交通完善外,更鄰近,週邊房價每坪新台幣49.2萬,成為北市自住客

吳光中指出,沿著捷運挑,已成為民眾購屋的趨勢,位處,生活機能已成熟,由於發展較早,區內仍以老舊社區為多,適合預算有限的首購或換屋通勤族進駐。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