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地理頻道《超級工廠》MUSTANG入列

  • 269
摘要

超級跑車代表富有象徵,體現汽車最終進化的夢想。世界許多頗負盛名的跑車製造商,除了生產車款的外觀醒目之外,其精密引擎儀器與特殊的製造工序,奠定歷久彌新的車款典範。

國家地理頻道《超級工廠》MUSTANG入列

10月4日起每周四晚間10點

10月6日特別獻映

代表,體現汽車最終進化的夢想。世界許多頗負盛名的跑車製造商,除了生產車款的外觀醒目之外,其精密引擎儀器與特殊的製造工序,奠定的車款典範。》將自10月4日起,每周四晚間10點,推出《系列》全新首播,公開的幕後生產線,一探傳奇車廠的運作過程。其中,今年最新問世的的精密生產過程,將難得完整收錄在》中,全球車迷期待領略的將在10月6日(周六)晚間9點,特別搶先第一手公開,完整獻映,讓觀眾見證新世代跑車的過程。

》是全球最具人氣的口碑系列之一,10月起,每周四將的全新車款特輯,將深入歐美各大經典車廠,包括跑車、等,獨家呈現的歷史精髓與光榮,引領觀眾一探經典跑車,環環相扣的精密製造過程,除了持續保有手工傳承的純熟質感,與時俱進的性能設計、創新的高科技設計,提供使用者完全獨特、嶄新、舒適的駕馭新體驗。

節目暨創意部資深總監戴賀瑞(Harry Teper)昨(21)參加上市記者會,上台致詞指出:「很榮幸與全球最具代表性的福特汽車合作,深入的底特律車廠,開啟國內愛車人士的全新視野,讓觀眾能從國際角度,見證這款的魅力。對於能獲得許多信任,獨家搶先紀錄許多特定產品不為人知的生產過程,《》系列,深獲全球觀眾喜愛,也是台灣地區最好的系列之一,尤其跑車類節目,更是的保證。」戴賀瑞表示過往,《》系列的新節目首播,通常也是這些特定品牌推出劃時代新產品的時機,因此,總是能引起的熱烈話題與深受矚目。

製作的《》節目中,也史無前例地公開上市前的試車畫面,讓向來大眾無緣得見的福特私人試車場,首度曝光。福特野馬量產超越半世紀,扶持福特車廠度過09年的金融危機,奠定的品牌形象。最新問世的跑車款,更超越了原有的基本性能,從固有的V6引擎,進化成全球最有力的V8引擎,作為歷代福特車款中,唯一真正的跑車。尤其,坐擁650匹馬力,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僅需3.6秒,極速行駛紀錄更高達時速321公里,憑著車款的獨特性與歷史淵源,確立其傳奇性。

》系列,向來致力豐富多元主題,取材自人類社會中,無論等,各種面向乃至家喻戶曉的商品、產物,用精闢的紀錄,披露其難得一見的生產過程,多年來廣受觀眾好評,啓發。《系列》特輯將於10月4日起每周四晚間10點,在首播。

首播節目介紹:

: 跑車

Mega Factories:

10月 04日  星期四 @ 22:00

難得進入一探,一探純正美國的製造。這是最快、最有力也最貴的,足以和歐洲一線一決高下。

:

Mega Factories: Ford

10月 06日  星期六 @ 21:00

難得進入一探福特的野馬工廠,最新版的「小馬」車在此製造,一手包辦四個車款,從基本的V6引擎到650匹馬力的V8版本,而這會是全球最有力的量產V8引擎嗎?

:

Mega Factories:

10月 11日  星期四 @ 22:00

什麼車值得上一百萬歐元?對賀瑞西亞帕加尼來說,是一輛完美結合藝術和工藝的,無可超越的馬力、性能和豪華,極盡可能的高檔用料。本片要介紹帕加尼的極致鉅作--「」。

:

Mega Factories:

10月 18日  星期四 @ 22:00

推出旗艦車款「」近10年後,在2011年發表了最新創作「」。極速每小時350公里,操控更加優異。這象徵著的新時代,且讓我們一探這座

文章轉載自:車訊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