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為更快更有POWER

  • 274
摘要

全新V12 VANTAGE S將是Aston Martin旗下僅次於one-77第二快的量產車,它也將取代原有V12 VANTAGE。這款V12 VANTAGE S版本在外觀設計未做改變

只因為更快更有POWER

V12 全新S版將

一手車訊 冠勳/報導

全新將是旗下僅次於第二快的量產車,它也將取代原有V12 。這款版本在外觀設計未做改變,較明顯的地方是,水箱護罩延續了CC100概念車造型,並搭配19吋黑色鍛造十幅鋁圈,使這台車更顯強烈的跑格。

事實上,真正厲害的地方是在,動力、扭力、極速等數據上,都比V12 來的優異許多。6.0升自然進氣V12引擎,動力輸出為573匹最大馬力,扭力為63.2kg/m,相對各提升了11%、9%;另外,搭載7速 III自手排變速箱和換檔撥片,讓進退之間更迅速、更有效率。這款變速箱也比V12 更為輕盈,減少25公斤的重量,使的極速爬升到330km/h。

只因為更快更有POWER

內裝設計呼應賽車化的外型,跑車式座椅,的車內飾板均屬於基本,而為了在奔馳中,享受絕佳的靜謐,這次特別利用80%的再生材料,成功降低因噪音、震動和不平順所造成的聲音,減噪了30%之多。雖然這輛 S有著強大的V12引擎,但是不論儀表板,或是中控台的設計,都顯得,感受不到的戰鬥氣息,或許這就是慣有的風範。

目前,尚未公佈的數據還有0-100的加速時間,估計應該會破4秒。而售價部分,目前要價38.6萬美元V12 ,它的至少也要40萬美元吧!

文章轉載自:車訊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