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法拉利458 SPECIALE法蘭克福國際車展全球首發

  • 331
摘要

Ferrari法拉利携史上最强車型陣容亮相2013法蘭克福國際車展,並全球首發旗下最新超级跑車458 Speciale。

Ferrari法拉利458 SPECIALE法蘭克福國際車展全球首發

全新引擎、主動空氣力學、側滑角控制技術首次公開亮相

史上最強車型陣容展示

2013年9月10日携史上最强車型陣容亮相2013國際車展,並全球首發旗下最新。此車型與同屬屢獲殊榮的458系列,它的將令458系列更為完整强大;自此,承襲一貫的造車理念:每個人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的出現也造就了458車系除了原先的Italia、Spider外多一個的選擇。

該車型展示了持續投資研發的成果。公司在過去五年間已為產品開發投入了14億歐元,未來五年還將繼續投入20億歐元。這些數字還不包含對的投資,賽車領域的技術革新和寶貴經驗定期會大量移植至道路版跑車,轉化為最新的跑車科技,今日亮相的新款正是一个完美例證。

和所有特别系列車型一樣,這款的車型擁有一系列,為追尋更加賽道化和極致駕馭樂趣的車主提供了完美的選擇。新車搭載了各項專利和各種全球首創科技,引擎、主動空氣力學特性和電子控制方面的創新尤其令人矚目。

馬拉內羅工程師的悉心開發,讓相對於實現了前所未有的,其幅度遠超之前的特别系列之間的技術差異。

無論是在公路還是賽道上,都能够在瞬間反應每一次駕駛指令,即使在極端環境下也能帶來順暢的駕馭體驗,達到的境界。精雕細琢的操控平衡讓此款車的性能水平在8缸車型中無出其右。

該車搭載了史上最强大的自然進氣V8引擎,轉速為9000 轉時可輸出功率605 cv,功率係數高達135 cv/l,幾乎可以和賽車引擎相媲美。 該引擎由内部鑄造廠生產,採用了車隊專用的設備和生產工藝。 雙離合器變速箱的全新控制邏輯能夠實現更加迅猛的加速體驗,Fast Down-shift技術在降檔過程中則能够更迅速地對輸入命令做出反饋。

的核心科技之一就是前後均搭載了全新的專利流體空氣力學設計,在過彎時需要盡可能大的下壓力和直線行駛時需要盡可能降低阻力的情況下可以應用不同的空氣力學配置。 擁有堪稱完美的下壓力值:0.53。 上述主動空氣力學特性讓該項數值並未影響到風阻係數 (Cd),後者僅為0.35。

同樣印證了在車輛電子控制領域的。其側滑角控制技術(SSC)為全球首創。 該技術利用一種創新的方法測算橫向加速度、側滑角、方向盤角度和速度,能夠暫態計算車輛的側滑角度並和基準資料進行對比,借由-Trac牽引力控制系統和E-Diff電子差速器優化扭矩管理,實現更加平順、可控的過度轉向。

Brembo煞車系統中的所有元件均利用搭載的先進科技實現了性能提升。 搭載的另一個全新開發成果之一就是Pilot Sport Cup2輪胎。這款輪胎專為研發生產,旨在提高車輛在乾燥路面的單圈成績、多圈行駛時的性能穩定性以及車輛在潮濕路面的附著力。

車重僅為1,290公斤,2.13 kg/cv的重量功率比確保了整車前所未有的加速性能:百公里加速僅需3.0秒,費奧拉諾賽道單圈時間僅為1分23.5秒。

Styling Centre 造型中心和Pininfarina賓尼法利納共同為打造了以實現極致性能為目的車身外形,對車身的修改重在凸顯的運動特質。設計團隊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滿足空氣力學需求,同時亦不影響標誌性的造型特點和

駕駛艙洋溢著鮮明的賽車風格,完全採用簡約設計。車內大量使用了麂皮和碳纖維等競技專用質材,完美傳承了典型內裝應有的工藝和精致。駕駛艙採用了人體工學佈局,所有控制介面均位於方向盤或駕駛周圍。排檔座、變速系統均在觸手可及的位置,以確保駕駛於高速時的注意力。

其他車系

除了,展臺上還陳列有採用黑色內裝的鐵灰色(Ferro Met) 2berlinetta,及駝色 (Sabbia) 內裝的黑色 (Nero Stellato) 。 性能與多功能性兼具的敞篷跑車則巧妙演繹了的GT傳統。 這款車的車身為義大利白色(Bianco Italia),駕駛艙為銀黑色。旁邊的四座四驅FF選用熱情穩重兼併的馬拉內羅紅 (Rosso Maranello),配有全景玻璃天窗。

具有高度企業社會責任的在環保領域亦位於業界前例。為實現節能並減少碳排放量進行了大量投資,不僅讓平均輸出功率提升了100 cv,同時更讓二氧化碳排量大降40%。

已進駐全球62個市場,公司業務戰略的重心在於保持的稀缺尊貴、保護品牌和產品價值。 為此,亦提供了一系列至臻完美的獨特服務。

帶來獨特的,“Tailor Made”個性化訂製便是最具代表性的尊貴服務之一,讓客戶真正能夠實現訂製的座駕,為愛車注入個性化氣息。個性化訂製工作室在展台設有獨立展區,其中展示了一輛擁有復古鐵灰色細節設計的灰色 (Grigio Abu Dhabi)FF四座跑車。 座艙裝飾堪稱奢華,觸感柔軟的 “Soul Aretha” Frau皮革營造溫暖、深邃的色澤,精致優雅的訂製質料 “Solaro” 則經過華麗的珠光處理。 實木內裝(柚木、白臘木)和L形縫紉則為整車的獨特魅力添上點睛之筆。

文章轉載自:車訊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