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打房 遠雄今年推案策略不變

  • 273
摘要

遠雄企業團董事長趙藤雄表示,雖然有奢侈稅等因素影響,但遠雄今年推案策略並未改變,除布局營建事業之外,觀光、保險等領域也持續加碼,五年內至少投資5,000億元,集團營收也可望在五年後超越5,000億元。

【經濟日報╱記者黃啟菱∕台北報導】

企業團董事長趙藤雄表示,雖然有奢侈稅等因素影響,但今年推案策略並未改變,除布局營建事業之外,觀光、保險等領域也持續加碼,五年內至少投資5,000億元,集團營收也可望在五年後超越5,000億元。

趙藤雄說,企業團到第三季,陸續有三地區的建案推出,總銷至少500億元;會觀察銷售速度,若不如預期,可能放緩之後的推案腳步。

趙藤雄強調,早就針對房價轉售炒作拿出具體辦法,今年起買方買屋必須和簽約,一年內不轉售,才能購買的房屋。目前仍照規劃推案,趙藤雄說,他對的營建品質有信心,且在市場訊息紛亂之際,品牌優勢更可展現。

至於企業團未來兩、三年內,共有四大上市計畫,包括人壽與悅來飯店要從公開發行邁向上市之路,與上海世茂等兩岸三地業者共同成立的海峽建設,也準備到那斯達克掛牌。

趙藤雄個人投資的中國,已在中國大陸深耕十多年,規劃在香港掛牌上市,今年底就會提出申請。趙藤雄說,未來五年,企業團的投資金額會很大,甚至會比過去40年的累計數字還多,至少有5,000億元,而五年後整個集團的營收,也會在此數字之上。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