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屯區安和重劃區豪墅建案首選

  • 390
摘要

與七期重劃區僅一橋之隔的西屯區安和自辦重劃區(單元一),最近陸續傳出建商進駐、購地,加上鄰近中科園區,年底又有賣場、日系品牌進駐加持,地價持續上漲,建商續推案,目前以豪墅產品買氣最旺。

【聯合報╱記者莊亞築/台中報導】

的西屯區安和自辦重劃區(單元一),最近陸續傳出進駐、購地,加上鄰近,年底又有賣場、進駐加持,地價持續上漲,續推案,目前以產品買氣最旺。

安和自辦重劃區面積55.8公頃,住宅用地約52%、商業用地僅2.8%,公園、學校、廣場面積占約22.5%,目前住宅推案多以別墅為主,仍是,且規劃綠地多,擁有大片綠意區段價值。

目前進駐已有的「」、建設的「中港御園」,都有不錯銷售成績,近期買下500坪的土地,計畫推出30至50坪、小坪數的產品;也在工二區買下500多坪土地;也都在該重劃區布局。

除房地產業者外,產業界如也在此擁有土地、準備自行開發。重劃區最大地主可分回與取得土地面積,總計約1.3萬坪,最令人注目的屬角地,將規劃大型,據傳等企業都曾表達投資意願,也有可能進駐開設大型店,將成為新亮點。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