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精銳藝術館鑽石圖騰驚豔

  • 205
摘要

精銳建設發展品牌影響力,選在台中七期精華地段成立精銳藝術館AAM,從收藏者轉變為推廣者,用藝術涵養品牌精神,首檔大型展覽就邀請法國知名藝廊策畫

【聯合報╱記者莊亞築/台中報導】

發展,選在精華地段成立,從轉變為,用品牌精神,首檔大型展覽就邀請策畫,展出法國、等10餘位、精彩的裝潢配置,讓人一走入就深深被吸引。

位於惠中路與大業路口,近千坪基地市值約30億元,地主惜售不賣,精銳能展現決心,租下長約、邀請,巨資打造藝術館,且免費開放民眾參觀。

大師郭英釗設計,是一座環抱在綠意中的,欣賞交流藝術活動的多元空間;館內上方以精銳LOGO屋頂,引入自然日光,週遭也隨之展現出,讓人看得,讚嘆設計者

精銳總經理王碧竣表示,精銳一路走來的作品都與藝術緊密連結,不僅是,還要透過藝術來涵養建築成為「」,如今走到設立一座藝術館,也是品牌發展的

為推廣「」,5年多來出版「講」刊物已達數萬冊,因為總是會侷限在地段、尺度、建材配備等的有形價值,只有提升為的質感、美感、情感才是無價的內涵,也因此,精銳長期聘請藝術策展人為社區規劃藝術品收藏,也延攬藝術家打造專屬公共藝術品。

王碧竣指出,深耕建築17年的,歷經品牌3次轉型,從一開始推,轉變為推,如今要邁向的是社會品牌,期待發揮更多熱情、影響力。

民眾可以在周二至周五期間來「」參觀,周六、周日為團體預約參觀日,周一休館。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