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動產仲介公會理事長:實價登錄「救」了房市

  • 212
摘要

中華民國不動產仲介公會理事長李同榮表示,未來兩年內房價安全,沒有反轉、下跌的條件;實價登錄刺激房市交易量增加,反而成了房仲業的「救命仙丹」,房市長線看漲,台北市豪宅仍有機會突破三百萬元新高價。

【聯合報/記者江碩涵/台北報導】

中華民國公會理事長李同榮表示,未來兩年內安全,沒有反轉、下跌的條件;刺激房市交易量增加,反而成了的「」,房市長線看漲,仍有機會突破三百萬元新高價。

李同榮昨天上午與大聲、代銷全聯會榮譽理事長曹瑞濱、總經理洪嘉昇,針對房地產發展投資趨勢進行第二場,主題為「」。

上路前,不少人看跌二至三成,甚至預期有兩百家倒閉、換手。李同榮表示,多年前他就贊成,因為可帶給更好的發展。

他說,政策上路後,各地房市交易量買氣回溫,觀望的人都回籠買屋了,完全符合他的預期。

總經理洪嘉昇說,雖然政策正確,但目前登錄案件不多,現在看到的大都是不在這批揭露範圍,加上過去二、三年交易的近期交屋,登錄資訊恐怕都是二、三年前的行情,價格落後市場,民眾還是無法完全實現「知的權利」。

李同榮表示,房仲只要求交易量穩定,就可以有固定業績,上路後交易量回穩,預期今年十一、十二月交易量會持續上揚,未來兩年內依舊安全,制度不斷改良下,二○一六年可以全面揭露,至少得等到二○二○年才可能實施。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