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神大樓200億求售條件:售後回租

  • 578
摘要

高雄「漢神百貨大樓」開價200億元求售?國揚集團創辦人侯西峰昨天證實「賣樓」,但是買方必須承諾「售後回租」,否則一切免談;

【聯合報╱記者何醒邦/台北報導】

高雄「大樓」開價200億元求售?創辦人昨天證實「」,但是買方必須承諾「售後回租」,否則一切免談;說,他不是要,「只是不想再拿著要飯,也要讓旗下金雞母,生更多。」

國揚與地主會長的合建案「」昨天舉行上樑儀式,國揚總經理彭邵齡說,出售已經籌備兩年,的條件是,買方必須同意「售後回租」,否則連見都不見,「很挑房東的,不然賣什麼金雞母」,她說,此交易案沒有時間表。

大樓屋齡17年,地下7層、地上45層,基地面積約2400坪,樓地板面積4.8萬坪,地上8層為,其餘樓層都由使用。

據了解,住房率平日超過6成,假日幾全滿,餐廳也高朋滿座;營業業績一向名列前茅,是的「金雞母」。

彭邵齡說,雖然用自己的大樓雖然不用付租金,但折舊、銀行利息、各種稅費等開銷也不小,所以國揚認為,若售後回租將可為買方與國揚創造雙贏。

她說,在低投報率時代,許多投資者都在找尋資金去化之處,台北只要有2%的案子,大家都搶著買,而的營運狀況很好、付租能力強,超過4%,應可吸引等潛在買方。

至於國揚的下一步,彭邵齡說,大案在明年第1季會有明確規劃,也規劃集團的餐飲業將在未來三到五年上市。

彭邵齡指出,去年國揚取得3段、對面的「」合建案,希望基地擴大至800坪以上再推案,將成重返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