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坪科技未來感小宅

  • 553
摘要

在寸土寸金的都市叢林裡,如何在狹小空間裡盡可能提高空間使用率,以及創造最棒的居家生活,想必是所有人都想知道的生活課題。本案室內僅20坪,設計師善加利玻璃與鏡面材質並發揮它們的特性,不但在有限的坪數內滿足生活機能,同時也創造出放大視覺的加乘效果。

文、整理_余佩樺 圖片提供_界陽&大司

Home data
設計:界陽&大司設計04
:馬建凱
房屋狀況:
座落地點:台北市
空間坪數:20坪
空間格局:一廳

的都市叢林裡,如何在狹小空間裡盡可能提高空間使用率,以及創造最棒的,想必是所有人都想知道的生活課題。本案室內僅20坪,善加利玻璃與鏡面材質並發揮它們的特性,不但在有限的坪數內滿足生活機能,同時也創造出放大視覺的

20坪的空間裡規劃了玄關、客廳、和室、餐廳、廚房、臥室、更衣室、衛浴等,空間不顯得擁擠與壓迫,那是因為界陽&大司主持馬健凱,大量運用了鏡面與玻璃材質的原故,藉由它們反射與穿透特性,不僅讓空間之間無阻礙,帶出的視覺縱效,也有助加大場域效果。

另外,馬健凱還特別使用了玻璃材質,L型橫貫天花板與牆壁,反射作用拉放大了空間,同時也替空間注入一股兼具科技、未來的風格感受。值得一提的是,馬健凱還在衛浴間運用了玻璃,電源之間,即可呈現與透明效果,兼顧了與通透的視覺感受。
20坪科技未來感小宅
L型玻璃所安排的天花板架構,發揮其反射特性,成功達到放大空間的視覺效果。

20坪科技未來感小宅
善加利用自然光線的明亮作用,也有助於讓小坪數空間展現放大的作用。

20坪科技未來感小宅
為基底的空間裡,馬健凱特別加入一盞,增添窒內華麗感受。

20坪科技未來感小宅
空間裡大量使用了清玻璃,透明特色讓空間之間無礙,帶出的視覺縱效,也有助加大場域效果。

20坪科技未來感小宅
衛浴間特別使用了玻璃,電源之間,即可創造與透明效果。
Designer Data
∕馬健凱
職稱∕界陽&大司主持
?絡電話∕02-2942-3024、0939-809-401
公司網址∕www.jie-yang.net
公司地址∕台北市重慶北路1段29號10樓之2

編輯看法box
想要放大空間
運用玻璃材質再適合不過
可學習本案交錯使用各種材質
像是清玻璃、玻璃、電牆玻璃等
不但增添視覺
還能兼顧與通透的感受?

更多界陽&大司室內設計作品

更多小坪數規劃小撇步--請看裝潢維基百科

20坪科技未來感小宅:漂亮家居powered by設計家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