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要衣裝,壁面也要「妝」

  • 435
摘要

面對平凡無奇的壁面,除了靠色彩、壁紙做裝飾,使用文化石也是不錯的方法之一。設計師使用文化石作為牆面主題,斑駁的表面,讓空間充滿手作味道之餘,還多了點個性。

作者_余佩樺 圖片提供_漢格

秘技1 牆面,空間充滿手作味道
面對,除了靠,使用文化石也是不錯的方法之一。使用文化石作為牆面,斑駁的表面,讓空間充滿手作味道之餘,還多了點

人要衣裝,壁面也要「妝」

秘技2 用譜出性格
用對材質也能展現出空間性格,特別使用帶在衛浴空間裡,使用帶有點與石材效果的,粗糙的表面加上自然的色澤紋理,替空間帶出的性格感受。

人要衣裝,壁面也要「妝」

秘技3 萬年不敗線條設計讓牆壁變有趣
平凡的牆面加入了以木作板切割而成的橫木條,視線順著線條走,有助拉大,同時之間還運用了,像是黑色、杏色、米色等,增加牆壁的層次變化,同時也讓變得很有趣。

人要衣裝,壁面也要「妝」

秘技4 閃閃發亮的,讓
利用是常見的裝修手法,但選對材質也能讓空間充滿哦!特別選用系的款式,並搭配以製成的玄關櫃、品等,從到整個玄關都相當

人要衣裝,壁面也要「妝」

Designer Data?漢格設計
 李明哲、侯秀蓉、張簡千慧
電話  02-8252-2653 、07-554-8200
地址  台北縣板橋市龍泉街90巷3號11樓、高雄市左營區南屏路219巷14弄5號(九思室內建築事務所)
Email  sammi.hou@msa.hinet.net
網址  www.h-g.com.tw

更多漢格空間設計作品

更多壁面裝修小技巧--請看裝潢維基百科

人要衣裝,壁面也要「妝」:漂亮家居powered by設計家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