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搭風玩出衝突又協調的設計美感

  • 286
摘要

設計師將東方風格設計中的坐禪室概念移植到本案的視聽室當中,以溫潤的木材作為整個空間的調性基底,搭配書法字畫展現不凡的藝術風情;而滿室的黑膠唱片又讓人沉入西洋音樂的謬思之中。

文、整理_Roland 圖片提供_安德康系統家具

秘技1 在中聆聽
設計中的坐禪室概念移植到本案的視聽室當中,以溫潤的木材作為整個空間的調性基底,搭配展現不凡的;而滿室的又讓人沉入的謬思之中。

混搭風玩出衝突又協調的設計美感

秘技2? 加入玩混搭
本案的整體調性基本上是以為基礎,白色系的鋪陳讓空間感覺明亮清爽。更巧妙地搭配了傢飾,以木材自然溫潤的調性來平衡空間中的氣氛,讓整體感更加自然舒適。

混搭風玩出衝突又協調的設計美感

秘技3 運用色彩展現混搭創意
的家居空間大部分都以為基礎,本案在白色牆面的空間基礎上,加入色調深淺不同的木質與地板,讓木材的色調為空間帶來不一樣的變化,同時也增添了混搭的趣味。

混搭風玩出衝突又協調的設計美感

秘技4 帶來
特地將餐廳空間的天花板設計為木材格柵造型,溫暖的木材色調彷彿帶來了南洋度假木屋的概念,為的家居空間注入了南方的。而天花板造型也讓客餐廳有所區隔,形成界定空間的元素。

混搭風玩出衝突又協調的設計美感

秘技5 以混搭定調空間個性
格除了可以運用在同一空間之中創造的美感之外,也可以用於空間中的不同區域,形成風格。例如本案的廚房區以為主,轉換到餐廳區則是以木地板鋪陳的

混搭風玩出衝突又協調的設計美感

安德康系統家具
 安德康設計團隊
電話  (04)2471-7711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路102號
Email ??wood1210.tw@yahoo.com.tw
網址  www.anderkong.com.tw

更多安德康設計作品

更多混搭風小撇步--請看裝潢維基百科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