昇恆昌即將完工帶動內湖五期

  • 295
摘要

近來內湖五期重劃區交易熱絡,除了華固建設前晚公告出售3棟商辦外,昇恆昌免稅店新址也進入完工階段,還有建商推出酒店式公寓建案,投資人看中的就是內湖五期重劃區的未來性。

【聯合報╱記者江碩涵/台北報導】

近來重劃區交易熱絡,除了前晚公告出售3棟外,新址也進入完工階段,還有建商推出建案,投資人看中的就是重劃區的未來性。

副總裁陳鵬仁表示,來台數量增多,尤其到辦公的人數增加,看準這波居住需求,近期五期重劃區內推出不少產品,目的其實就是要能夠吸引這波進駐。

同一區塊則有已完工的「」,建坪高達2.1 萬坪,原本開價130億元以上,但前天傍晚華固公告以90.96億元出售,創下2012年以來最大成交金額物件;市場傳言買家可能是前副董

中原聯行副總邱太煊表示,進駐後,帶動重劃區東側發展愈來愈熱鬧,五期重劃區內建案也不少,區域住宅均價約65萬元,最貴的約85萬元,」則開價百萬元以上。

他表示,五期重劃區生活機能愈來愈,加上離車程僅10分鐘,近期銷售熱絡;不過不過五期重劃區較多,價格比一般住宅便宜3成左右,但居住風險相對高,民眾得注意。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