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購點數可買LINE貼圖

  • 231
摘要

行動傳訊平台LINE宣布於台灣推出「LINE Web Store」,用戶可以用到超商等通路買固定面額的點數,再上網購買付費貼圖,或部分遊戲代幣,也可以轉送貼圖給親友。

(中央社記者吳佳穎台北電)平台宣布於台灣推出「」,用戶可以用到買固定面額的,再,或部分,也可以給親友。

指出,用戶過去可能因未持有信用卡,無法在上購買商品,現在台灣繼日本之後,也開通「」(http://store..me)服務,讓用戶增加不同的付費方式。

的使用方法是,使用者必須先購買「 (MyCard-)」,再到 WebStore上轉換,就可以開始購買需要的

台灣推出的不是實體卡,而是購票機台上購買的虛擬卡,面額有4種,包括新台幣60元、240元、720元及1380元,在各便利購票機及MyCard 等皆有販售,不同設計將略有不同。

過去透過手機平台用信用卡付費買的貼圖,僅系統的可轉送給其他裝置,現在多了這個的管道,用戶就能轉個彎,透過此管道,購買贈送給親友。

台灣分公司副總經理陶韻智表示,過去非常多用的朋友們反應不能送朋友。現在透過用戶只要到去購買後就能送朋友貼圖。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