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人3首日票房賣破4千萬

  • 170
摘要

好萊塢影片「鋼鐵人3」於24日凌晨搶先美國在台上映,首日就創下台北票房新台幣1650萬元佳績,全台更大破4000萬元紀錄。

(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電)影片「」於24日凌晨搶先美國在台上映,首日就創下新台幣1650萬元佳績,全台更大破4000萬元紀錄。

改編自的系列」在24日凌晨搶先美國在台上映,這部維持,由小勞勃道尼飾演主人翁東尼史塔克,葛妮絲派特洛則飾演他的秘書女友小辣椒,延續前2集的氣勢,「」上映首日就創下台灣影史新紀錄。

」發行片商今天表示,台灣做為首波上映國家之一果真不負重望,一開片就改寫所有紀錄成績,雖然24日下午到晚上天候不佳,但仍舊澆熄不了觀眾想要搶看的熱情,在隔天仍是上班日的週三開片,單日台北就創下將近1650萬元的票房佳績,全台更是超過4000萬元的票房紀錄。

指出,「」首日票房成績不僅是2013年以來單日最高,同時更是影史開片首日最高,而當時創下這些紀錄的也是有參與演出的」,但這次由,完全不需其他陪伴就刷新台灣影史開片紀錄,可說是

這次「」也維持漫威一貫的傳統,跑完字幕後還有片段,這次將會有大家熟悉的人物現身,讓不少看過的影迷們感到相當驚喜。

此外,先前受邀出席活動的所屬的隊也加入這股鋼鐵熱潮,將在25日到28日在主場發放面具給球迷,現場將成為鋼鐵軍團為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