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邊教主紅張英華愛台灣美食

  • 397
摘要

美國電視劇「花邊教主」紅遍太平洋兩岸,劇中飾演日裔妮麗的張英華,有一半台灣血統,她表示最喜歡台灣的夜市美食。

(中央社記者吳協昌洛杉磯專電)」紅遍兩岸,劇中飾演妮麗的張英華,有一半,她表示最喜歡台灣的

在紐約出生長大的張英華(Yin Chang),因為在「」以及電影「」(Prom)中演出而

她說,她小時候就愛表演,高三時演出一場戲劇,演完後全場起立鼓掌,讓她深受感動,決定朝發展。

張英華的父親來自台灣,母親則是馬來西亞,外公更是馬來西亞著名的周登明。

來自傳統,張英華說,一開始家人並不贊成她的決定,但在外公支持下,她一面上大學、一面參與表演,也逐漸獲得父母諒解與鼓勵。

張英華說,她10年前曾回過台灣,對台灣的印象非常好,尤其是夜市,除了有她喜歡的閃爍之外,對一般熟悉。她最喜歡吃,另外如等,讓她到現在還是

在「」中的演出,讓張英華,張英華也十分感激「」影集。張英華表示,這部戲讓她被認識,也有更多機會演出,甚至還有戲迷在推特上問她戲中的情節,讓她覺得

張英華也喜歡看系列的電影,尤其跟她父親頗為,每次看到都會讓她嚇一跳;另外,她還會唱的「」,她說這些都是童年時的回憶。

目前張英華正在籌拍一部有關高中霸凌的,但她只負責製作與劇本,她說,未來希望能夠寫出感人的故事。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