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明憲推案講究 看地超過200次

  • 351
摘要

勤美董事長何明憲做事業專注與用心,勤美旗下璞真建設的每個推案,何明憲都親自參與,轟動台北房地產界的「勤美璞真」,何明憲光是土地就看了超過200次。

【經濟日報∕本報訊】

勤美董事長做事業,勤美旗下的每個都親自參與,轟動的「」,光是土地就看了超過200次。

24歲白手創業,投入很少人願意做的翻砂行業,見證與產業西進;他說,經營這個行業,就像「抱著」,相當辛苦。

正因為如此,做生意踏實,尤其轉型房地產開發商,對自己的產品相當「」、「」,旗下不輕易,只要一推出,都會在該區域創造話題,關鍵就在於除了喜愛美的事物,附近的環境好壞、生活品質等細節,他比消費者還關心。璞真在2007年推出的「」創下坦言,光是這塊地就看過超過200次,大太陽、下雨、台天、夜晚、清晨等,他都跑去看周遭環境,因為各種狀況都看過,才能知道這塊土地的優劣;就連璞真在的土地,也看過不下數十次。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