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入盟廣告董座欽點金城武

  • 219
摘要

長榮航空明天正式加入全球最大「星空聯盟」。長榮為入盟拍攝的形象廣告主角藝人金城武,是由長榮航空董事長張國煒欽點。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電)明天正式加入」。長榮為入盟拍攝的主角藝人,是由董事長張國煒

在90秒的中,以身分,在與台灣的,以「」為宣傳口號,並以「你的可以轉動世界」,重新解釋旅行的意義。

張國煒說,加入嶄新的里程碑,當決定要拍攝入盟時,他就思考一定要呈現的視野,他立刻想到有魅力、形象又清新、加上懂中英最適合。

影片中巴黎的浪漫、奈良的恬靜悠然、都完美呈現,飲茶、漫步或恣意馳騁時,巴黎的藝術、日本的茶道及台灣的,都巧妙化身其中;影片不只展現地方美景,也傳達人文之美。

影片結束前,快速呈現各地旅人的笑臉,其中還包括受福島核災影響,將被迫廢校的5名末代,在奈良的畢業旅行合影,讓充滿生命力的故事。

這支入盟及簡體版本,每一種版本都由親自錄製旁白。

張國煒並未透露拍攝的經費;不過,團隊橫跨台灣、日本、法國、新加坡。配樂請新加坡資深電影配樂家何國杰,並跨國指揮,在新加坡錄音室進行後製。何國杰曾獲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獎「」。

張國煒很有自信,這是台灣第1支夠的航空公司,沒有太濃商業氣息,反而多了一分人文溫暖。

表示,這支明晚8時58分,在台灣各播出,並會剪輯成30秒與15秒版本,在全球80個國家主要播出。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