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業拚APP商機衝軟實力

  • 314
摘要

APP(手機應用程式)商機火熱,預估今年底全球APP下載次數達181億次,除了政府積極推動App創業園區,電信3雄也全力搶食 APP大餅,拉抬台灣競爭軟實力。

(中央社記者林沂鋒台北電)火熱,預估今年底全球次數達181億次,除了政府積極推動創業園區,3雄也全力搶食 大餅,拉抬台灣競爭軟實力。

並時俱進,開創新局、無限,不僅行動裝置趨勢看俏,發展更以驚人速度成長。根據業者提供資料,今年底全球次數估達181億次;預估到2015年,全球次數達1090億次。

根據估算,去年全球次數高達80億次,全球營收粗估達100億美元。預期在未來5年內,營收可達500億美元,龐大可期。

3雄投入不遺餘力,表示,在兩年前推出S市集以來,目前數量近4000件,累積超過320萬次。

此外,合作,在行動(,簡稱)的S市集業已超過 450件上架,並已達250萬量,今年更成功榮獲品牌

表示,除了對產業的支持外,更投身贊助人力與物力上的支援,全力贊助學生開發所需的相關資源,定期進行開發者聚會、協辦各類國際性研討會,充分展現S市集重視、鼓勵開發者及創意軟實力的決心。

表示,台灣大的提供超過 2000 個,並將於今年達到3000個的目標。

台灣大說, 除了提供自有開發之外,同時也與眾多業者聯手合作,精選與開發多款應用軟體給廣大用戶體驗,提供台灣開發者更大的彈性經營空間與成長機會。

台灣大表示,也開放非用戶使用,只要在上架,等於不分網內外皆能使用,開發者的即可迎向全台灣消費者。

在中華方面,中華說,中華目前上架軟體數已超過3300件,內容兼具特色。

中華說,在11月會員數衝破50萬,更在6月到12月短短半年期間,量快速成長1倍,至今已累積高達200萬次的量,相當受

中華董事長呂學錦期許,,將持續集結更多軟體進駐,成為台灣

著眼於在10月28日宣布著手扶植產業,積極投資新台幣1到2億元建構創業園區,業者與官方齊心衝刺產業,希望扶植台灣新興的產業,提供開發者更寬廣的創意舞台,也塑造台灣成為全球發展重鎮。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