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華天發掘台藝術家登國際舞台

  • 323
摘要

國際精品集團香華天GP DEVA,結合藝術文創的珠寶、家飾、皮件、文具及瓷器等精品,今年大力贊助台北新藝術博覽會,並發掘台灣藝術家登上國際舞台。

(中央社台北電),結合等精品,今年大力贊助,並發掘登上

第三屆)5月3日至6日在登場。

集團旗下的先前代理李善單、三人組瑪馨玲、劉寶軍及Christiane Vleugels等人作品,創下亮眼佳績。

今年邁向第三屆,除了繼續贊助、參展之餘,更以全新規畫的「藝企相投‧藝企風發」單元,提供珍貴的三百一十年,於推出「對飲千茗賞」及贈禮。

身兼的李善單以自創「圖騰能量油畫」備受,去年獲陳國和及駱錦明兩大藏家青睞的瑪馨玲創作,也被譽為「如張大千般令人驚艷」。

「藝企相投‧藝企風發」是本屆首度規畫的特別展區,希望提供贊助,讓優秀有機會躍上

以行動支持大會,為部分負擔參展所需經費,促使這些出色的藝術佳作得以展現。

今年將舉辦「對飲千茗賞」,招待品嘗三百一十年的,並致贈特別訂製、寓意

雲南自唐、宋傳入。1716年六十二大壽,首次。至時正式列為貢茶,深受喜愛,也常賞賜有功及做為鄰邦國禮。

若收藏得當,不僅轉為,上等性溫回甘、雋永醇厚,提供一千杯,讓們欣賞千幅精彩畫作之時,體驗皇室飲茶風采、品味悠久的能量精華。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