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台中國際新車大展熱鬧登場

  • 610
摘要

中部地區車迷們請注意,2013年台中國際新車大展即將於1月12日正式展開,活動展期長達9天,是本年度中台灣規模最大的車展,活動熱鬧豐富邀請中台灣民眾們熱情參與。

萬元好禮、抽抽送!最終檔

中部地區車迷們請注意,即將於1月12日正式展開,活動展期長達9天,是本年度規模最大的車展,活動熱鬧豐富邀請民眾們。開幕當天由以現代鼓聲揭開序幕,炒熱車展氣氛,讓車展銷售業績和鼓聲一樣熱鬧滾滾。

2013年台中國際新車大展熱鬧登場

今年度台中車展,特別邀請挺著白皙E半球的新一代()領軍擔任用童顏巨乳乳獲所有在場宅男粉絲瘋狂排隊爭相目睹白皙巨奶,轟動

除超人氣E奶女神外,另外更有讓人血脈噴張的2013車展_旺車女神選拔大賽。開幕記者會當天女神們大跳爆乳洗車秀,蓋不住的白皙E奶跳躍欲出,宅男們爭相目睹走光畫面,除讓大家眼睛吃冰大飽眼福,更殺光了在場所有人的底片。

車展代言人與性感女神大膽演出珍奶搖搖秀,現場巨烈的晃動巨乳搖晃珍珠奶茶。開放多位宅男位PK喝珍奶,冠軍就獲得「愛的抱抱」,炒熱車展氣氛。性感女神更準備了台中地區最有人情味的珍珠奶茶招待現場百位粉絲,讓今年的台中車展更為增色加溫,本次車展勢將成為年前最後性感熱情的焦點!

2013年台中國際新車大展熱鬧登場

從1月12日開始至2013年1月20日,長達9天的展期中, 展期間大會更提供了現在最夯的3C商品,及市價兩萬元的汽車相關好禮,來就抽!搶看最新車款、年前購車,親身感受與勁車的興奮感受!絕對不能錯過2013台中國際新車大展。

除了辣模精彩演出外,本次2013大台中國際新車大展,邀請歐、美、日、韓、台車商,展出2013全新設計新款…等等,全球車商齊聚開跑!….等等大廠紛紛推出最新車款、限量車種、暢銷車等,絕對讓觀眾目不暇給!大喊過癮!

台中國際新車大展活動資訊

◎展出地點: (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路朝馬路口)
◎開幕VIP Day:2013年1月11日
◎活動展期:2013年1月12日~2013年1月20日 上午10時至下午6時

2013年台中國際新車大展熱鬧登場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