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新推企業社群網路

  • 318
摘要

擁有全球最受歡迎網際網路搜尋引擎的Google公司在Google+社群網路服務中推出新功能,讓企業和組織增闢帳號並與會員聯繫。

(中央社台北電)擁有公司在+服務中推出新功能,讓和組織增闢帳號並與會員聯繫。

新的服務將讓使用者和 Inc.)和 Motor Corp.)等、全美反對陣線(All-American Rejects)等團體,及)等體育組織互動。

這項特色和競爭對手 Inc. )讓、品牌和其他團體設立使用者能夠「喜歡」網頁的功能相似。

資深副總甘多特拉(Vic Gundotra)表示,「到目前為止,+將重心放在人與人的聯繫上。」「不過我們想確認你能夠和所有關心的事物建立關係 --從本地。」

總部位於山景市 ()的 試圖加速與全球最大服務商─的競爭,吸引更多廣告商加入,並增長使用者留在其網站的時間。

這項新功能也將讓使用其帳號與互動,+ 將在搜尋結果中出現。另項稱為功能將讓使用者透過尋找組織頁面,並將其加入聯絡名單當中。(譯者:中央社徐睿承)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建立 Google+ 頁面

買屋,賣屋,租屋,豪宅,外商租屋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