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頂美段土地 標售

  • 320
摘要

數十年來一向倡導不動產履約保證及標售業務的張冠宇,受託台南頂美土地標售,透過華泰商業銀行辦理買賣價金信託作業,以公開、公平、公正之競標方式,達成不動產之交易安全。

【經濟日報∕邱四珍∕台北訊】

來一向倡導的張冠宇,台南頂美土地標售,透過辦理作業,以之競標方式,達成不動產之,領標時間至30日,10月5日下午2點截標,並於當天下午2點30分,在二段246號12樓,當眾開標。

張冠宇表示,長期觀察,台南中西區地價蟄伏,主因是供過於求導致地價低迷,經20年消化,現存大面積土地不復多見,政府遷移鄰近本區的五期重劃區,加速,去年底五都、台南縣市,擴大當地工農商業與休閒需求,開放與產業,各式為當地注入活水,上市公司「」,去年以均價23.5萬購入本標案附近面積約997.6坪的土地,以推案為主。

本標案鄰近,方便居民休憩、運動,宜興建。該案共分為兩標,總面積2,451坪,總底價4.25億元(均價約17.34萬元),依市場人士透露本標案可望於均價21-22萬元左右成交,極具競爭性,為大台南地區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