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情賤、動作猛PSY「騎馬舞」3絕招

  • 336
摘要

南韓大叔PSY的「江南Style」如今已成為「世界Style」,滑稽的「騎馬舞」引來世界各地粉絲爭相模仿,光在網路上搜索就能找到數萬個五花八門的教學和模仿錄像。

【世界日報╱記者馬雲/綜合報導】

南韓大叔的「」如今已成為「」,的「」引來世界各地爭相,光在網路上搜索就能找到數萬個的教學和錄像。中國網友總結出跳「」的重點是「表情要賤、動作要猛、嗓門要大」,而美國則有因拍攝」的短片而被開除。

一聲「oppa!」喊遍,這句在「中重複出現的歌詞被中國網友翻譯為「哥就是!」原來這首歌中所謂的「」指的是南韓的生活。南韓,是當地人眼中的,許多在此居住,象徵著。在這首歌的中,外景都取自於等,通俗的說,這首歌就是在展示

不過在採訪中稱他自己長相土氣,一點沒有「江南範兒」,因此演繹起來才會如此。不過其實也算是「」,家中曾擁有,也曾,先後畢業於

在眾多「」教學和錄影帶中,人們總結出的要領就是演唱這首歌首先要身穿西裝、戴上黑超墨鏡,就算原本是個平民也要顯出「」的自信和張揚。其次必須在跳「」時拉開馬步,按照左、右、左、左的順序跺腳,腿部要呈現O字型,感覺像蘿蔔腿就對了。手上的動作則是雙手交叉相疊,想像自己在騎馬手中拉著韁繩的樣子,上下晃動,腰部也要隨著節奏抖動,越劇烈越好。最後還不能忘記舞蹈全程表情要夠跩夠賤,間奏階段還要咆哮喊出「」才夠霸氣。

」的主要是因為,易於而且帶給人們很多歡樂。不過千萬不能在工作場合,不然可能樂極生悲。洛杉磯艾爾蒙地(El Monte)市立泳池的14名,日前因在工作的游泳池內拍攝了一段」的短片被炒魷魚。

」與90年代曾的西班牙式舞蹈「」()非常相似,都是利用快速的腿部動作展示節奏感。「」在1996年推出時也曾美國,全球銷量超過1000萬張,成為必不可少的曲目。而更加誇張的「」說不準也將成為日後婚慶、派對場所上增添喜慶氣氛必不可少的一個環節。

【世界日報】http://udn.com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