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仲家數 連增五月

  • 247
摘要

房仲業開店有增無減,台北市不動產仲介公會昨(4)日公布最新統計,6月台北市房仲家數共有758家,與上月相比增加十家,創歷史新高,預計到年底前全台北市房仲家數可望挑戰800家。

【經濟日報∕記者李至和∕台北報導】有增無減,昨(4)日公布最新統計,6月台北市共有758家,與上月相比增加十家,創歷史新高,預計到年底前全台北市可望挑戰800家。

分析,全台備查家數連續五個月上升,在後,速度未見放慢,尤其等大型仍積極招募新人,都是支撐持續擴張的

增加,全台備查家數(房仲店數)與僱用人數也雙雙再創新高,資料顯示至5月底為止,總數達5,153家,較上月增加48家,與去年同期相比上揚16%;僱用人數達34,368人,較上月增加465人。

特助李恆宇指出,宣布之初,的確讓者頗為悲觀,甚至預估房仲會倒千家,但從6月台北市家數不降反升,可看出負面題材已去化,房市在下,後勢看好。

王應傑認為,上路後對房市衝擊力道已逐漸削弱。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