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風向球捷運共構宅下月重標

  • 297
摘要

受實價揭露衝擊,去年標售失利的捷運共構宅「南方之星」、「信義18號」,3月將捲土重來,總計108戶,總標售金額逾20億元,將是房市是否回溫重要風向球。

【聯合晚報/記者游智文/台北報導】

」、」,總計108戶。

衝擊,去年標售失利的」、「」,3月將捲土重來,總計108戶,總標售金額逾20億元,將是房市是否回溫重要

一向,被視為,但去年10月捷運局標售」、以及的「」,由於剛好碰到首波,結果都大出市場意料。

其中「」標售16戶,有8戶流標;「」標售243戶,也有逾百戶沒人投標,流標率高達4成以上。

歷經多波,隨效應淡化,工程局在本月19日公布流標戶別,其中「」共有102戶,「」則有6戶,合計108戶。捷運局長林勳杰上午表示,上述流標戶預計在3月正式公告重新標售。

信義房屋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兩大捷運共構案去年標售不佳,除因因素外,一次標售量體太大、事前沒有實際可參考的行情也是主因。由於目前景氣明顯回溫,且待售量不若之前龐大,預料會吸引不少民眾進場

曾敬德表示,「」目前約有90戶在上可查到資料,從34萬元到49萬元,另外「信義18」也有一戶,單價約50萬元,民眾如想,可以,再到現場看看,了解

文章轉載自: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