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北熱區中山、北投、新莊

  • 339
摘要

329檔將登場,今年全台約有6成、2750億元案量集中在雙北市,北市以中山區、北投區最熱,各有3個30億元以上指標案,新北則集中在新莊,預計有7個指標建案同步登場。

【聯合晚報╱記者游智文╱台北報導】

檔將登場,今年全台約有6成、2750億元案量集中在,北市以最熱,各有3個30億元以上指標案,新北則集中在,預計有7個指標建案同步登場。

北市今年檔共有13個30億元以上建案,其中包括推出的「」、推出「」、「」;在萬華推出的「」、推出的「」、在推出的「」、在內湖將推的「璞真碧湖案」,都是總銷金額破百億的大案。

上述指標建案有、有兩三房產品,還有訴求平價的地上權產品,部分建案目前傳出的開價仍在挑戰區域新高。

新北市總銷30億元以上指標建案有17個,都在推出大案,合計及周邊指標建案就多達7個,分別是「」、「雙璽」、「」、「新宿」、「九五」、「」、「宏普副都心案」,是今年檔建商一級戰區。

推案目前開價都從6字頭起跳,檔目前開出來的價格則只高不低;副都心建案能否有突出表現,是房地產人士觀察重點,購屋人也可多加注意。

文章轉載自: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