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紀不動產拚跨國交易

  • 350
摘要

國際房仲品牌21世紀不動產將在7月啟動國際物件轉介平台,透過各區域的網站,看到歐美與亞太地區共12國物件,加速國際不動產交易速度。

【經濟日報/記者李至和/台北報導】

將在7月啟動平台,透過各區域的網站,看到共12國物件,加速交易速度。

昨(16)日舉行年度業績表揚大會,總經理王福連表示,今年台灣將與共12個國家共同推動,網站中將設置八種語言、幣值與坪數自動轉換功能,並設置追蹤機制,確保,有助推升交易量成長。全台店數約260家,去年受市場交易量萎縮影響,關閉少部份門市,看好今年,將對外徵才1,500人,預期全台總店數將可達320 家。

也宣布2012年民眾網路調查結果,46%民眾認為選後應該會下修,44%民眾選擇在一年後才會考慮,顯示今年仍難升溫。

王福連說,去年及年底通過,讓選擇退出市場觀望,市場交易量明顯緊縮,但一些區域還是維持高漲,這也讓34%民眾表達希望政府持續抑制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