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重劃區回溫小宅銷況漸佳

  • 171
摘要

新莊地區的副都心及頭前兩大重劃區,龍年以來人氣、買氣漸漸歸隊,像每週看屋客已回升到20組,若是媒體大量的個案,甚至可將人潮推升至40~50組之多,至於購買力道部份,則以中、小坪數個案較佳。

【住展/台北報導】新莊地區的兩大重劃區,龍年以來人氣、買氣漸漸歸隊,像每週看屋客已回升到20組,若是媒體大量的個案,甚至可將人潮推升至40~50組之多,至於購買力道部份,則以中、個案較佳。

在重劃區內規劃有的個案有「美麗春城」、「」、「一方」及「」等案,平均週來人量約有30組左右,然而因受到去年買氣薄弱影響,不少個案多有下修3~5%的售價,這也促成成交速度,因此買氣已較去年回升約有一倍之多。

另外,中大坪數個案因總價相對較高,客源也較有限,故銷售速度明顯比慢,但仍有因地段較佳、整體規劃不錯或是建商品牌較強的個案,銷售反應優於其它個案,像「新潤都峰苑」、「」或是「冠德鼎苑」等案,都是近期銷售較凸突的個案。其中就將順勢推出第三期的「冠德鼎華」,其它像是的「宏盛學」、集團的「巴黎公園」、案、的「」…等,都已積極籌備中,將順勢於第二季推出銷售。

文章轉載自:住展 www.myhousing.com.tw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