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與晴空塔合推台日觀光

  • 318
摘要

交通部觀光局推動台日觀光合作,繼玉山和富士山、平溪線和江之島電鐵合作後,今天再促成台北101和日本東京晴空塔合作。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電)推動合作,繼、平溪線和江之島電鐵合作後,今天再促成台北合作。

觀光局說,4月22日和日本、4月23日平溪線和日本江之島電鐵都簽署,今天台北和東京晴空塔也簽署共同宣傳友好計畫,台日關係更上一層樓。

台北自2005年正式營運以來,參觀遊客已突破1300萬人次,今年4月甚至創下單日最高來客數9550人。

根據台北來客國籍統計,2012年全年度日客來客數高達36萬人次,約16%遊客為日客。

從台灣紅回日本的,分別擔任日本與台灣雙方的友好交流,雙方在長謝謂君及日本交流協會台北事務所副代表佐味祐介的見證下,由台北董事長宋文琪及社長鈴木道明代表簽署,共同完成2013地標友好年的簽約儀式。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曾推薦台北最具特色的活動,觀光局也將列入42項活動之一。

東京晴空塔是日本東京都內的地標及,開業即將滿1年,已有超過600萬人次到訪。觀光局說,「」與「」合作,加乘效果值得期待。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