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用戶破億快過臉書

  • 354
摘要

由南韓最大網路搜尋引擎所有者經營的即時通訊應用程式(app)Line,從2011年6月開始運作以來,登記的用戶數已達1億,成長速度幾乎是臉書(Facebook)的3倍。

(中央社台北電)由最大網路所有者經營的應用程式(,從2011年6月開始運作以來,登記的用戶數已達1億,成長速度幾乎是)的3倍。

公司( Corp.)本月18日在上發表聲明說,用戶數已從2011年12月的約1100萬攀升。

可以讓使用者以稱為「」()的客製化訊息、發送照片和打免費電話。使用谷歌公司(Google Inc.)和蘋果公司(le Inc.)軟體的,以及)都可以免費下載。

魅力無法擋,連藝人狗狗( Dogg)也是使用者,19個月內便達到1億的里程碑, Inc.)達到這項目標花了49個月,則花了54個月。

不斷成長,主要是受惠於的盛行。據國際數據資訊(IDC)估計,去年的出貨量成長45%。

根據列出的名單,也吸引從公司(Coca Cola Co.)和日本公司( Ltd.)到公司( Corp.)和公司( Co.)等

日本辦公室自從去年10月登錄以來,已吸引了100萬的追隨者,相較之下,在只有12萬4857名。(譯者:中央社簡長盛)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