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價十億臉書營運長躍女富豪

  • 231
摘要

時下當紅的社群網站臉書週二股價收在紀錄新高,該公司營運長桑德柏格(Sheryl Sandberg)身價水漲船高,超過10億美元,正式加入最年輕女億萬富豪俱樂部。

(中央社台北電)時下週二收在紀錄新高,該公司桑德柏格(Sheryl Sandberg)水漲船高,超過10億美元,正式加入最年輕女俱樂部。

桑德柏格握有近1230萬股的 Inc.)。總部位在加州孟羅公園(Menlo Park)的週二收在58.51美元,桑德柏格手中的價值將近7.5億美元。

於2012年IPO(初次公開發行)後,桑德柏格就賣出持股海撈超過3億美元,桑德柏格還擁有近470萬股的選擇權,去年5月開始行使認購。

根據彭博指數( ),44歲的桑德柏格如今最年輕女性之林。

效應」(The Effect)一書作者寇克派屈克(David Kirkpatrick)接受電訪表示:「她(桑德柏格)被延攬至,尋找之道。這是商業史上偉大傳奇之一。」

商界女強人桑德柏格,反映出她積極任事,在世界舞台發揮

1999年,薩默斯(Lawrence Summers)升任柯林頓政府財政部長,桑德伯格曾任財政部長辦公廳,時年29歲。桑德柏格曾為總統歐巴馬主辦募款餐會,同時還是)與公司(Co.)的董事成員,以及「挺身而進」(Lean In)的作者。桑德柏格在2008年離開谷歌公司(Google Inc.),投效。(譯者:中央社趙蔚蘭)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