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富發獵地衝推案每年拚賺2股本

  • 249
摘要

興富發董事長鄭欽天昨(3)日表示,設定目標在5年之內年營收衝上300億元,屆時每年就可賺進2個股本。他強調,推案成長最大動能來自高雄,已掌握逾300億元的案源,還會在高雄持續獵地。

5年內營收衝上300億 案源逾300億 將續獵地

【經濟日報/記者黃啟菱/台北報導】

董事長鄭欽天昨(3)日表示,設定目標在5年之內年營收衝上300億元,屆時每年就可賺進2個。他強調,推案成長最大動能來自高雄,已掌握逾300億元的案源,還會在高雄持續獵地。

鄭欽天希望未來營收占比中,北占五成,中、南部各占25%。他透露,今年的業績因入帳來源略少,會比去年差,但明年恢復成長,且因該公司減資後變小,未來會更,賺1個,賺2個才是目標。

是國內龍頭建商之一,928檔期即將到來,、鄭欽天個人等,集團總推案量達300億至400億元,案量。鄭欽天預期,整體市況將是「北中穩、高雄熱」。

鄭欽天非常看好高雄,持續加碼高雄,除上周砸下近57億元買進土地外,也攜手代銷業者在高鐵左營站外搭建聯合接待中心,展售在高雄所有的建案。

董事長祝文宇說,美國可能再祭出量化寬鬆,低利情況短期內不變,熱錢多,勢必推升資產價值,他對房市樂觀看待。

高雄最大代銷業者、總經理林聰麟說,高雄房市已走出沉悶,近6年來在的人都賺錢,近日房價還頻頻創高。他強調,去年928檔期高雄的案量約200億元,今年倍增至400億元,顯見熱錢多、需求強。

鄭欽天指出,推案策略近日略有調整,在台北轉以「平實好宅」為主,有多案雖在市中心,每坪卻不到百萬元,只要60萬至80萬元,在政大2期甚至有每坪58萬元起的建案將登場。

台中則強攻商辦市場,主因該區發展成熟、商辦需求漸強。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