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發表會搶灘大陸

  • 398
摘要

科技網站「蘋果內幕」(AppleInsider)報導,蘋果公司已宣布將在11日為中國大陸記者舉辦特別媒體活動,和蘋果預料在加州古柏迪諾(Cupertino)總部發表iPhone新機只隔10小時。

(中央社台北電)」()報導,蘋果公司已宣布將在11日為中國大陸記者舉辦特別媒體活動,和蘋果預料在加州古柏迪諾()總部發表新機只隔10小時。

科技報導,蘋果公司(Apple Inc.)的大陸活動通知是在今天上午發出,邀請多家媒體參加訂11日上午10時在北京展開的特別活動。

採相同設計的邀請函是在昨天發給美國記者,邀請出席10日舉行的發表會,外界普遍預期蘋果將讓新款「5S」,以及被稱作「5C」的低價機型一併亮相。

倘若蘋果這兩場活動真的都秀出新機,將大大背離蘋果一貫的產品發表策略,並凸顯大陸市場的重要性。蘋果在大陸另行籌備活動,也提高低價機型相關謠言的可信度,外傳這款新機將採用複合塑料機殼和現有機型的內部元件,藉此壓低成本。

在低價手機在大陸愈來愈風行的情況下,5C對蘋果在這個市場奮戰來說可能是一大利器。5S謠傳將有全新的可選,以迎合大陸色彩偏好的轉變,5C雖然不走5S的,卻預料會在中高階戰場上具備價格競爭力。

蘋果近來已被等大陸本土廠牌價格更親民的手機搶走一些生意,而且也還沒有賣。目前大陸只有兩家有提供:原本獨賣的,以及2012年起加入的

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據傳7月和中移動董事長奚國華在內的電信業高層會面,以討論「合作事宜」。數週後,中移動據傳正積極和蘋果交涉協議,但正式協議尚未公布。(譯者:中央社尹俊傑)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