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道五新天地「贏」接新竹最美好的未來

  • 492
摘要

「公道五路」是匯聚園區能量、銜接新竹市區的第一大道,近年來公道五路向東逐步延伸,開創全新的城市版圖,約10分鐘移動版圖內,匯聚高鐵輕軌站、COSTCO美式商圈、新竹科學園區、工研院,一次囊括大新竹全能版圖。

公道五新天地「贏」接新竹最美好的未來

【特別企劃】
10分鐘 、商圈能量匯聚
」是匯聚能量、銜接,近年來向東逐步延伸,開創全新的城市版圖,約10分鐘移動版圖內,匯聚美式商圈、,一次囊括全能版圖。連結新竹四縱四橫的交通新動脈,包括;中山高、橋下道路、、二高,都能快速銜接,馳騁的交通動力。

大道經濟大勢所趨 藏金量最高

放眼世界,大道經濟學都是城市發展的脈絡,紐約匯聚品牌旗艦店,附近的商店租金,每坪超越台幣300萬以上,突顯所帶來的文化與經濟價值。從「」出發,銜接影城商圈,連結中山高速公路後,再與接軌,享受的時尚消費,未來週邊將由打造逾五萬坪的,一路連結也成為名符其實的黃金軸,不只掌控交通脈動,更是財富的新前線。

近5000坪森態保護區 綠境人生定存健康

座落於一片遼闊的綠意之畔,大樹、綠草地伴著藍天白雲的美好人生,就在「」幸福揭幕,當競相逐綠,當公園成為當代名流的矜貴行頭,現在的你,可以用年輕的、上班族的、最自在的姿態,坐擁如此無價綠,這不僅是一份心靈上的滿足,也是永保青春的健康資產,每天上班前或下班後,可以一個人慢跑、也可以兩個人牽手散步,這片廣大的綠境,為你準備了所有的美好。

辦商住服 打破城市界線的All in One City

」以新世代城市規劃學,打造一座複合的共生城鎮。隨著交通機能的進步,人們每天移動的範圍,已經從早期點對點,辦公室到家的單純模式,變成跨機能的移動模式,辦公室不再只是單純的提供工作使用,甚至結合了健身房、餐廳酒吧、小型電影院、會展中心等機能,All in One的城市概念,落實在新的建築型態裡,辦、商、住、服,不只是地理意義上的移動,更是全新價值觀的改變。

本文轉載自:蘋果日報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