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用戶7月可望破2億

  • 301
摘要

彭博社報導,南韓最大網路搜尋引擎公司NHN Corp.旗下的Line Corp.表示,其即時通訊應用程式在西班牙等海外市場人氣攀升,這個月用戶數有望突破2億。

(中央社台北電)彭博社報導,南韓最大公司 Corp.旗下的 Corp.表示,其在西班牙等海外市場,這個月用戶數有望突破2億。

部資深經理矢島聡(Satoshi Yajima)上週在受訪時表示,公司的目標是至少達10億名使用者。根據,截至6月26日,註冊用戶數達1億8000萬。

在1月也就是推出後19個月,使用者攀抵1億名後成長也加快了,幾乎是公司( Inc.)成長速度的3倍。個人電腦(PC)和搭載谷歌公司(Google Inc.)及蘋果公司(Apple Inc.)等行動電話都可使用

在47個國家排名超越蘋果或谷歌用戶,聊天時可使用等其他。用戶也可以傳送和錄製免費的

根據擁有的1億8000萬使用者中,日本用戶超過4500萬名,西班牙和印尼各占1000萬名。和泰國用戶分別有1500萬名左右。

根據,截至3月為止,使用者超過11.1億人。(譯者:中央社陳昱婷)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