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實價登錄前十貴店面全包

  • 354
摘要

根據最新的實價登錄資料顯示,台北市前10高單價的建築盡為店面,大安區占一半,其中最高單價的是臨江街觀光夜市的透天厝。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電)根據最新的資料顯示,前10高單價的建築盡為占一半,其中最高單價的是

信義不動產企研室曾敬德指出,政府地政局的統計,2樓以上、以上的交易占約4.08%,多數應為產品,其中以上的產品,不含1樓成交占比有1.34%。

北市主要行政區中仍以表現最佳,前10高單價的交易案占一半。曾敬德指出,這幾筆交易總價普遍在6200萬元到9800萬元,換算單價每坪250萬元到350萬元間,相較其他區域,交易行情明顯好且熱度居北市之冠。

他指出,這次交易單價最高的臨江街透天,目前應以使用效益最高,但若以土地面積18.8坪推算,土地每坪超過500萬元。

至於麗水街1號到50號的木造平房,實際市價應高於交易的1666萬元,不過此筆交易附註親友、員工或其他特殊關係間交易,未來應做為改建使用,實價參考價值有限。

,有的一樓成交總價高達1.35億元,以建物44.7坪換算,平均每坪成交金額302.3萬元。

曾敬德強調,下個月指標案「」有機會出現在實價揭露資料中,不過單價百萬元以上的交易案,按5月的實價資料統計,僅占4%左右的交易量,若放大到全國來看,交易比更微乎其微,揭露的價格高低對於市場實際影響應有限。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