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全球高度成長

  • 388
摘要

調查指出,WeChat在2013年第1季至第3季間,全球青少年使用的社群行動應用軟體使用率,成長達1021%,排名進步為同類最高。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電)調查指出,在2013年第1季至第3季間,全球青少年使用的行動使用率,成長達1021%,排名進步為同類最高。

數位消費調查機構GlobalWebIndex調查指出,在2013年第1季至第3季間,在不含的全球地區,16歲至19歲青少年使用的行動使用率成長達1021%,排名進步為同類最高,超越其他

國際暨香港辦公室總經理譚樂文表示,全球趨勢顯示,越來越多使用者轉向行動平台來獲取資訊與溝通,自投入國際市場後,各方面表現皆持續大幅成長。

也宣布與創意特色相片編輯軟體結合,回應行動應用追求的高度創意與樂趣;使用者可隨時拍攝影像、選擇喜愛的誇張效果及特殊風格,合成後,立即分享至通話群組與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