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最佳旅遊地北市獲獎

  • 348
摘要

全球最大旅遊網站評選台北市為亞洲最佳旅遊目的地第13名,並特地來台頒獎;台北旅遊網也推出新功能,改版同慶。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電)評選旅遊目的地第13名,並特地來台頒獎;也推出新功能,改版同慶。

觀傳局今天說,.com今年評選旅遊目的地第13名,且首次指派來台頒獎,同時,觀傳局也推出「新版遊程DIY」功能上線同慶。

亞太區展示副總裁陳靜怡表示,被評為旅遊目的地第13名,較去年大幅上升6個名次,成績有目共睹,也期望未來能和方面,有更緊密的交流與合作。

觀傳局長表示,近年來積極提升各項,獲獎是全體市民、業者及北市府的努力成果,也代表已是遊客最喜歡造訪及旅遊的城市之一。

她指出,觀傳局經營的從去年4月就和進行合作,去年瀏覽人次逾223萬人,瀏覽量也突破1000萬,可見雙方合作效益。

也提到,「新版遊程DIY」功能,提供所有資料都可以上傳雲端,讓有智慧型載具的旅客可隨時隨地使用,還有分享功能可隨時放上,和朋友分享旅遊

觀傳局說明,「新版遊程DIY」功能具有「雲端遊程跟你走」、「快樂分享好遊程」以及「經典遊程隨你改」3種特色,並提供中、英服務,盼遊客藉由自己DIY行程,獲得更深度的旅遊體驗。

旅遊作家克里斯.李(Chris Li)也在現場示範「文青微旅行」行程安排,他表示,自助旅行經常需要做很多功課,但透過的旅程置換功能,照行程操課即可,非常方便。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